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大队积极做好春运期间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2 17:15: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维护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秩序,2月1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环保部门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依法严查严处重型柴油车各类违法行为。

  期间,大队通过网上研判,详细掌握大货车通行规律,连续组织开展错时行动,加大“零点”等重点路段时段的查纠力度,合理安排执勤警力,以城乡结合部、国省道、农村道路为管控重点,严查涉及尾气排放不达标、闯禁行、涉牌涉证、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超限超载、拼装报废等违法行为,严格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在辖区形成高压严管的态势,有力地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查处尾气排放未达标6辆,车辆超载5起,其他违法行为14起,通过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