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移动圆满完成万达广场综合性消防救援演练通信网络保障任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2 17:48:4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日讯(记者 商丽华 通讯员 翟鹏)2021年2月2日,淄博市政府组织消防大队在万达广场开展综合性消防救援实战演练。淄博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了演练现场的通信网络保障。

  为提供优质、高水平的网络服务,淄博移动提前准备,对万达广场进行了4G/5G网络摸底,不间断进行信号测试和网络优化,确保无网络盲区。本次演练活动以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为目标,假设一个店面着火为背景,通信设备局部损坏,接到救援命令后,淄博移动立即响应,调度应急通信车,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演练过程中,各应急通信保障小组行动迅速、协同高效、操作规范、保障有力,展示了淄博移动人能打硬仗的精神风貌。作为本次演练唯一的网络和信息服务运营商,淄博移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圆满完成了演练现场通信保障任务。

  据了解,淄博移动精准规划精确建设5G网络,基站接近1390个。网络技术人员加强技术研究,创新形成“九步十验”驻留提升新方法,5GSA时长驻留比近85%,在全国名列前茅。淄博移动“从有到优”打造品质领先的5G网络,基本实现主城区、市区县主要道路连续覆盖,部分重点区域深度覆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