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交警夜查酒驾 查获7名“酒司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19 17:56: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史薇)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开年第一聚”酒局饭局少不了,酒驾风险大幅提高。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18日大年初七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酒驾夜查行动,查获“酒司机”7名。

  行动中,临淄交警大队在辖区杨坡路铁路立交桥、齐兴路雪宫路口、南沣路建设路口、淄江路漫水桥、晏婴路分别设置检查点,逢车必检,并配置机动处置力量等勤务模式,全面形成点、线、面的整治布控网络,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严格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零容忍”态度形成严管高压整治态势。

  同时,民辅警还面对面向交通违法驾驶人宣讲酒驾、醉驾等危害性和严重后果,临淄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常把交通安全记心间,遵法行车、安全文明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