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出炉 高新区5家企业入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2-26 08:48: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记者 刘金昌 通讯员 徐浩 邓晴晴 房萌萌) 近日,工信部公布2020年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淄博高新区的智洋创新、荣昌制药、亚华电子、新华健康、能特异能源科技5家企业成功入选。加上前期入选的一诺威聚氨酯、信通电子、瑞邦自动化3家企业,淄博高新区已有8家企业入选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名单。

  按照“十强产业”优先、大中小企业兼顾的原则,淄博高新区积极组织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有基础、有特色、有成效、有行业带动作用的工业企业申报,力争更多企业列入试点名单,充分发挥示范效应。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将继续加强对试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情况的跟踪指导,坚定不移地推动工业企业围绕核心技术进行科研攻关、自主创新,加大知识产权运用试点培育力度,持续提升企业对知识产权管理与运用的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