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现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1 21:36: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3月11日下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王立明带队深入部分企业和单位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光大水务有限公司、锦江环境淄川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张店区湖田街道下湖村恒顺钢铁硬漂浮物整治工作现场,重点对3月10日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专班驻淄博安全生产专项督导中心组发现的问题和企业安全防控点、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王立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专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第一时间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排查安全防控薄弱环节、工作漏洞和监控盲点,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相关区县和企业切实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放到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政治高度,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对接,排除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障碍,尽快整改问题隐患,确保铁路畅通安全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