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见成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2 14:48: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严厉打击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0日、11日,桓台交警重拳整治移动污染源违法行为,行动中,超载重型柴油车明显减少,因超载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明显下降,此次行动共查获货车超载6起,其他违法行为18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行动中,民警充分利用视频监控加强研判分析,连续组织开展错时行动,以大货车车流量密集的国省道为整治重点,依法严查重型柴油车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闯禁区、抛洒遗漏等违法行为,切实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为坚决打好移动污染源攻坚战,围绕“四增四减”工作要求,桓台交警还开展交通运输结构方面宣传,通过减少公路货物运输、增加铁路运输等调整措施,确保从源头防控污染源,通过多种形式的管控措施,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3月10日4时50分,驾驶员金某驾驶大型汽车行至原山大道麻营立交时,因实施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以上不足100%违法行为被查处。

  3月10日4时55分,驾驶员王某驾驶大型汽车行至原山大道与鲁泰大道路口时,因实施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以上不足100%违法行为被查处。

  3月11日1时20分,驾驶员付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行至古候路,因实施机动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50%以上不足100%违法行为被查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