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开展应急响应期间突击扬尘夜查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4 22:09: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3月12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应急响应期间扬尘治理突击夜查行动,对夜间施工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切实做好施工扬尘防治工作。

  夜查行动当晚,检查组共检查了萌水中学综合楼项目、中梁壹号院项目、中海四期项目、文昌馨苑四期项目,通过检查,未发现项目存在夜间进行施工现象,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传达各项目要严格落实做好应急响应期间扬尘防治工作,同时借此契机,对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检查,随机抽查非道路移动机械两台,均符合要求。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将不间断对辖区内各在建项目开展夜查工作,全面提升管控质量,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实做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