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快速路网一期工程多路段陆续施工 鲁泰大道柳泉路至涝淄河段昨起封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5-25 08:39: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24日讯(记者 王莉莉 郭文轩 通讯员 孟繁森 董文龙)根据淄博城市快速路网建设要求,5月24日早9点,鲁泰大道柳泉路至涝淄河段正式进入封闭施工阶段。这是鲁泰大道快速路建设中进入封闭施工的第3段道路。

  当天早上8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段道路及周边道路两侧已提前设置了施工公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路封闭前的准备工作。

  “自21日夜间到现在,该段道路围挡已架设完毕,达到施工条件。待周一早高峰一过,我们将对该道路主车道双向六车道进行封闭。”据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介绍,两侧各保留出慢车道和人行道,并利用隔离桩进行机非分离,以保证沿线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

  根据淄博城市快速路网建设方案,一期工程包含鲁泰大道、宝山路、昌国路、原山大道、鲁山大道,总长度约39公里,围合面积约87平方公里。为做好与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的连接,除一环快速路外,还包含部分延伸线,实际建设长度约51公里。其中,鲁泰大道(滨博高速淄博西路口至鲁山大道)长16.7公里,将设置出入口10对,新建互通立交桥2座。

  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紧锣密鼓施工期,已有鲁泰大道(上海路至北京路段,民发路至花山路段,柳泉路至涝淄河段)、宝山路中润大道至鲁泰大道进入封闭施工阶段,昌国路北京路至天津路段昨晚开始架设围挡,即将封闭。

  施工方将陆续对相关路段进行封闭,请广大市民关注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的相关报道,及时调整出行线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