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市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庆六一“圆梦童心 点亮心灯”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31 18:03: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5月31日,淄博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走进党建共建单位——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六一“圆梦童心 点亮心灯”志愿服务活动,为听障儿童送上“六一”礼物及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在训听力障碍儿童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纷纷登台表演,展现了他们康复训练的成果,丰富了他们的训练生活。

  前期,淄博市残联、市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发动所有干部职工,捐献家中闲置的图书、玩具等儿童物品,并在活动现场赠送给了残障儿童,与他们交流互动,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气氛,增强功能康复的信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