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在第二届全省城市园林绿化行业职工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21:46:5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 焦玉涛)6月17至18日,第二届全省城市园林绿化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在济南举行,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研判,市公园城市服务中心充分准备、精心选拔,最后选派4名优秀选手组成两支代表队赴济南参加技能竞赛。

  竞赛由山东省建设工会、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主办,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内容包含园林树木修剪和园林植物保护,分为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两部分。竞赛现场,全省各地市专业高手汇集一堂,共同切磋技艺,淄博市4位参赛选手在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中沉着冷静,认真作答,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全神贯注投入竞赛,最终在全省24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二等奖一名、个人三等奖三名、团体二等奖一个、团体三等奖一个,淄博市城市管理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