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文昌湖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7 17:56: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7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何旭东)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淄博文昌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与全国人民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光辉历程,反响热烈。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财政局局长 林子森:

  我们党历经百年的风雨,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这是何等不易的成就!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我们有幸生于现在的和平建设年代,唯有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克己奋工,才能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梁雁:

  今天(7月1日)心情特别激动,回首党的百年征程,走过了数不尽的坎坷与沧桑,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伟大成就,我自豪于自己是9514.8万名党员之一,我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服务于企业的发展,关注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淄博文昌湖区萌水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孟琳琳:

  作为基层青年干部,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落实“一线工作”法,立足岗位职责,聚焦聚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提高,扎实推动“党建+网格”村级治理模式有效落实,引导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勤走村入户,多了解群众所言所想,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声音传播好,把党的政策落实好,为实现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商家镇七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苏玉利:

  今后我要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村民走共同富裕的道路,把我们的合作社办好,把我们的环境治理好,让我们的百姓有幸福感、获得感!

  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 李阳阳:

  在建党百年之际,大队党委荣获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既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许党报国、不负人民,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