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与烟台华怡美容院有交集者快报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8-06 08:37: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5日讯(记者 高阳)据烟台市官方通报,2021年7月31日至8月4日,烟台市新增1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7例为烟台华怡美容院职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今天,淄博市疾控中心发布了紧急提醒。

  淄博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请根据烟台市公布的7名烟台华怡美容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梳理自己行程信息,如有与病例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以及7月22日以来,到过烟台华怡美容院或与烟台华怡美容院职工有接触的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执行淄博市疫情防控措施。

  另外,请市民朋友继续关注后续烟台市疫情进展,如有与公布病例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请第一时间报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