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正式启动 报名截至8月15日获奖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8-05 08:56: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4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吕迅 李闯)今天,记者从共青团淄博市委获悉,2021年淄博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截至8月15日。本届大赛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获奖项目给予资金支持。

  报名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要求项目实施地为淄博市区域,服务对象为淄博市范围内的常住居民,项目申报当年正在实施,且连续实施时间不少于一年(项目实施时间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服务内容科学,服务时间、服务次数安排合理。值得注意的是,在往届市级及以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金、银奖的项目不得申报。

  报名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要求项目实施地为淄博市区域,服务对象为淄博市范围内的常住居民。项目实施时间为2021年,不超过2021年12月;每个申报主体只能申请一个项目,接受过政府资助尚在实施期限内的项目不再重复资助。

  本届大赛参赛渠道为组织推报、社会申报。组织推报由各直属团委及高校团委等发动实施,原则经初步审核、甄选、汇总后统一报送。社会申报由各志愿组织关注“志愿淄博”微信公众号下载相关报名材料,并自行发送至邮箱zbszyz@163.com报名,报名截至8月15日。

  据悉,本届大赛根据比赛得分,最终评出金银铜奖,予以每个项目一定的资金支持,金银奖项目将优先推荐参加2021年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所有获奖项目负责人,将优先纳入淄博市青年志愿者骨干培养序列,优先加入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获奖项目及所在团队,优先推荐下一年度市级志愿服务优秀评选。咨询电话:0533-318420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