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共商智慧政务服务创新发展 淄博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会员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19 18:24: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19日讯(记者 曹长滨 通讯员 姜兴国 白宗源)8月19日上午,淄博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30多位会员走进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解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围绕提升智慧政务服务水平进行认真交流,建言献策。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房泽军,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傅静陪同活动。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大厅、公安自助大厅、“帮办代办”服务专区、“一窗受理”智慧服务大厅、“一链办理”“一业一证”窗口和淄博市为民服务教育基地,并观看了“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宣传片。

  参观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会员们认真听取了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近期工作开展、改革创新举措,以及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介绍。会员们表示,淄博市“一次办好”改革取得了丰硕成果,推出的“一窗受理”“无证明城市”建设等多项便民举措,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了政务服务改革取得的成效。部分会员还围绕减少材料、减少环节、优化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淄博市智慧政务服务促进会将坚持把优化政务服务作为根本宗旨,围绕政务服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对标国内、国际一流,形成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提出有价值的改革方略,持续为政务服务发展提供强大助力。促进会成员身兼企业家和政务服务智囊团双重角色,将积极主动收集社会各界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优惠政策,助力淄博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