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调研齐盛高级中学开学工作 将疫情防控落实到每一个教育教学环节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9-02 08:30: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记者 曲心健 通讯员 张磊 张晓)今天,淄博齐盛高级中学迎来“开学第一天”。上午,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淄博齐盛高级中学调研新校开学工作。

  调研过程中,孙英涛认真听取学校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师生报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学校新投用的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报告厅、体育馆等场所的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及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学校开学后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在调研过程中,淄博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泮利表示,淄博实验中学、齐盛高中是“一家人”的紧密关系,两校工作统筹谋划,同步开展,密切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推进。

  中午时分,孙英涛来到学生餐厅排队打饭,并和同学们一起进餐,了解学生们对食堂饭菜质量的要求,和学生交流,倾听学生呼声,征询学生的意见。他表示,学校食堂的饭菜质量,事关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让学生吃好、住好,是学校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条件之一,包括家长在内的社会各界对此高度关注、充满期待。

  对于新学年新学期,孙英涛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将疫情防控细化落实到每一个教育教学环节,确保开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