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供暖工作进入准备阶段 淄博中心城区部分区域供热管网开始注水测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9-02 08:33: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薛燕)天气渐凉,今年的供暖季即将拉开帷幕。淄博中心城区部分区域的供热管线将于9月初开始注水测试。

  今天,记者从淄博热力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天气变化,该公司的供暖工作也进入准备阶段。自9月初起,淄博热力有限公司将陆续对供热范围内所有供热管线进行注水打压。市民要及时关注自己所在社区张贴的供暖注水时间和试压通知。

  淄博热力有限公司提醒,户内供暖设施属用户产权范围,请检查确认室内供暖设施。注水期间须家中留人,否则因此造成的水浸等损失,热力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今年室内供热设施新改用户须先关闭入户阀门,联系所属分公司确认具备试水试压条件方可开阀。为保障市民的饮水安全,不建议安装家用水暖换热器。确需安装者,公司按每台300元/供暖季收费。因换热器泄漏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负责,热力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严禁盗热、加阀放水、私安管道泵等违规行为,违者将依照省、市供热管理规定进行顶格处罚,影响严重者将停止供暖。

  为保障市民的供热权益,该公司奖励举报违规行为,一经核实后奖励举报人200至500元,且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违规举报电话:

  2212117、2210727

  供热热线电话:

  2212111(24小时)

淄博热力各供热分公司地址及服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