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国际留学教育峰会成功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06 16:43:30


  10月5日,由淄博张店区留学生协会主办的山东国际留学教育峰会成功举行。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5日讯(记者阎小雨)10月5日,由淄博张店区留学生协会主办的山东国际留学教育峰会成功举行。本次峰会解读了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探索国际教育的求学模式和路径,帮助广大家庭解决留学和择校相关难题。

  山东国际留学教育峰会秉承信息交流共享,针对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新形势、新政策、新话题进行解读与讨论,为淄博留学生提供一条新路径。

  会上,淄博市张店区留学生协会会长陈岩松发表讲话。他提到,教育国际化是一个必然趋势,推进人才国际化将是国家人才培育与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后疫情留学时代必将是更加理性、多元、健康、高质量的留学时代。

  此外,山东美际留学留学部冯老师介绍了当今留学趋势分析、热门专业选择与留学申请流程。

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