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医务人员值班31266人次 卫生健康工作 假期平稳有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0-08 10:06: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7日讯(记者 翟咏雪 通讯员 赵凯)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10月1日—7日国庆假日期间,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制定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国庆节期间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对全市节日期间的日常医疗服务、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处置、加强人员组织及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节日期间,淄博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单位加强值班力量,健全完善各种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发热门诊和急诊保持24小时值守,确保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据统计,国庆节期间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安排医务人员值班31266人次,行政、后勤值班4523人次,门诊诊治患者88292人次,急诊11953人次,手术2011台次,120急救出车1507车次,救治伤病人1419人次。

  淄博市卫生健康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无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