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四大项目集中签约 昂仁县招商引资项目暨旅游文化推介会在淄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12 08:2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1日讯(记者 王钰程)10月11日下午,西藏日喀则市昂仁县招商引资项目暨旅游文化推介会在淄博召开。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昌,昂仁县委副书记、县长颜谨出席会议并致辞。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桑珠次仁,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昂仁县委常务副书记(援藏) 毕宝峰,昂仁县委常委、副县长(援藏)马宁,昂仁县委常委、副县长旺拉,昂仁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播放了西藏日喀则市昂仁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旅游宣传片,昂仁县有关部门先后介绍了昂仁的投资环境,招商政策和文化旅游相关情况,举行了高海拔地区电力智能运维技术创新实验室项目等四个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颜谨在推介会上表示,昂仁县旅游开发优势明显,特色农业闻名区内外,工业发展潜力无限,热忱欢迎淄博客商、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到昂仁走走看看,开展交流交融沟通,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昂仁县将全心全力的为来昂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

昂仁县委副书记、县长颜谨发言

  “淄博市将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不负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携手奋进、共促繁荣。”王昌说。

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