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参加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际公共外交论坛圆桌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30 21:16: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30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薛翔)为进一步加强与俄罗斯城市间友好交流,深化发展合作,经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和省外办(友协)推荐,10月30日,淄博市参加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际公共外交论坛圆桌会议,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做主题发言

  

  会上,毕红卫介绍了淄博市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淄博市与俄罗斯友好城市之间的交往历程和合作实践,对进一步深化与俄罗斯城市的长期友好关系,拓展双方在各领域的互惠合作提出愿景,赢得了与会中俄各城市代表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视频会议现场

  

  国际公共外交论坛是由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政府主办,旨在扩大国际社会普遍联系的地区性论坛活动。自2014年起,论坛在每年世界城市日(10月31日)期间举行。本年度论坛圆桌会议由俄罗斯城市联盟和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协办,中俄双方共10个城市代表参加,会议主题是“俄罗斯与中国:城市间互动的新趋势和机遇”。

各城市代表连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