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今冬供暖季序幕拉开 淄博市热力集团启动热态调试运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05 09:32: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5日讯(记者 张琦 孟博文)11月5日,淄博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1-2022季供暖工作媒体市民见面会。记者了解到,今日上午9:00起,淄博市热力集团全面进入热态调试运行阶段。

  媒体市民见面会上,发布了淄博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2022季供暖工作准备情况和用户服务举措。在做好系统冷态运行基础上,淄博市热力集团于11月5日(今天)上午9:00起全面进入热态调试运行阶段,逐步投运一次管网和高温水首站,然后按照“全网预热,择机分批、缓慢带入供热负荷”的原则,稳步升温升压分批次带入241座换热站,用户家中将随着送热逐步暖和起来,11月12日24时将达到全面、稳定运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