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脑瘫儿童康复救助座谈在启音儿童康教中心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1-05 14:11: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了·鲁中网11月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韩亚婧)为持续推动脑瘫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满足脑瘫儿童全面康复需求,11月4日上午,淄博市脑瘫儿童康复救助座谈会在淄博高新区启音儿童康教中心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副理事长于波,市卫生健康委专家、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儿童家长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儿童家长对康复机构训练效果,孩子手术前后语言交流和情绪认知能力变化情况进行介绍,普遍对康复成果表示认可和满意。

  会后,张亮与孩子、家长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参观指导了康复机构安全、训练运行情况,为推动全市儿童康复机构规范运行,让孩子更好地融入生活,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下一步,市残联将按照“救早救小”和“应救尽救”原则,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推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狠抓定点康复机构管理,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