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市庆祝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举行

来源:淄博日报

2021-11-08 17:51:37


立冬迎飞雪,瑞雪兆丰年。11月8日下午,全市庆祝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属新闻单位和省属新闻单位驻淄记者站负责同志,全市新闻媒体编辑记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新胜指出,一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开展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推出了一大批制作水平高、传播效果好的新闻产品,新闻宣传策划能力明显增强,应急宣传和舆情处置迅速有效,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权威发布更加及时,营造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浓厚氛围。


李新胜强调,下一阶段,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诠释新担当,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要在围绕中心宣传策划上实现新突破,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能级活力、增进民生福祉、建设“五好”城市等重大主题开展好主题宣传活动;要在舆论引导精准有效上展现新作为,树立大局观念,发挥主流媒体“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要在打造“四力”队伍上树立新形象,加快认知迭代,锤炼敬业精神,增进为民情怀,为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上,通报表扬了60件“淄博好新闻”作品,淄博日报记者宓家峰、淄博晚报记者沙红翠等优秀记者代表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