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递淄博声音 承续媒体使命 淄博召开庆祝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 60件作品获2021年度“淄博好新闻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1-09 09:16: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8日讯(记者 王兵 李振兴)今天下午,淄博市庆祝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在齐盛国际宾馆贵宾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驻淄省级媒体、市级新闻单位负责人及新闻工作者代表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公布了2021年度“淄博好新闻奖”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李新胜对在淄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祝福并就2021年全市新闻工作发表讲话。李新胜指出,一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开展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推出了一大批制作水平高、传播效果好的新闻产品,新闻宣传策划能力明显增强,应急宣传和舆情处置迅速有效,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权威发布更加及时,营造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浓厚氛围。

  李新胜强调,下一阶段,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诠释新担当,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要在围绕中心宣传策划上实现新突破,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能级活力、增进民生福祉、建设“五好”城市等重大主题开展好主题宣传活动;要在舆论引导精准有效上展现新作为,树立大局观念,发挥主流媒体“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要在打造“四力”队伍上树立新形象,加快认知迭代,锤炼敬业精神,增进为民情怀,为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上公布了60件获2021年度“淄博好新闻奖”的作品,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