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共青团系统“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青年宣讲团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10 19:23: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0日讯(记者张琦 见习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秦剑)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青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示范引领作用,11月10日,团市委、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了淄博市共青团系统“讲实事、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团市委副书记王琮出席活动。

  成立仪式上,与会领导为30名青年宣讲团成员发放了聘书,并为淄博市青年宣讲团授旗。淄博市技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部副科长吕明,桓台县马桥镇党建办副主任、黄郭管区副主任王小倩,沂源县文物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博物馆科副科长、山东省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员张楠等三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宣讲报告。

  淄博市青年宣讲团由来自全市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各领域的优秀青年党组织书记组成。下一步他们将结合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关键性问题,讲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做法成效,引导各界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