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四价九价HPV疫苗线上预约再开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1-15 09:05:2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13日讯(记者 高阳 通讯员 胥孜婕)12日,记者从淄博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淄博疾控”微信疫苗预约平台将于11月15日9:00—17:00开放四价、九价HPV疫苗线上预约,线上预约接种门诊显示可预约数量和可接种时间,疫苗预约数量清零后平台关闭。

  据淄博市疾控中心发布的公告显示,此前淄博市线上预约平台于11月1日第一次运行,程序暴露出很多问题,其中验证后提示实际年龄超出接种年龄错误信息,淄博市疾控中心已经解决问题。

  另外,接种门诊挂网预约疫苗后,接种门诊没有权限进行更改设置,不存在网上预约疫苗已经内定行为。淄博市疾控中心每月会在“淄博疾控”微信公众号提前公布预约开放时间,接种门诊公布可预约数量和可接种时间等信息。

  此外,淄博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四价、九价HPV疫苗数量有限,没有预约成功的请耐心等待,疫苗企业后续将会逐批供应,请随时关注预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