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快递处理量 预计达2800万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1-15 09:27: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13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任倩)“买买买”的“双11”购物狂欢刚刚过去,“忙忙忙”的快递业务高峰已经到来。目前,淄博市各快递企业相继迎来“双11”派收件高峰期。据邮政管理部门预计,今年“双11”期间(11月1日至16日),预计淄博市快递处理量2800万件,同比增长约20%,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220万件。

  淄博市邮政管理局数据显示,各主要品牌快递企业提前储备人员、车辆、设备,为旺季快递服务平稳顺畅提供了有效支撑。

  眼下快递业务旺季来临,全市快递小哥正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地奔波在派收件的路上。淄博市邮政管理局呼吁广大市民,请对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多一些关心呵护、多一分宽容体谅,收到快件时回一个暖心的微笑,说一声由衷的感谢,这份温情将在寒冷的冬天温暖快递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