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亮相陶博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02 09:41:3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李志萍 韩玮玮)“这次展出了近几年淄博市工业设计的150多件优秀作品,今年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的作品占到了多数,涵盖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等领域。”在淄博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上,相关负责人李宗强告诉记者。

  11月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开幕式上举行了第三届“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齐鲁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山东省内唯一面向国际的工业设计赛事,今年是第三届,历时6个多月,共征集优秀工业设计作品1443件。

  11月29日至12月6日,淄博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在淄博会展中心A馆区举办,成为本届陶博会一大亮点。淄博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展展区面积350平方米,设立五个创新驱动力主题区和交互体验区,展示淄博工业设计十年发展的优秀成果,共展出45家单位的近百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