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举行“残健一家亲 同唱一首歌” 庆祝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演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04 15:23: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在第三十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12月3日晚,“残健一家亲 同唱一首歌”淄博市暨张店区2021国际残疾人日文艺演出在淄博剧院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出席演出,市残联机关及中心全体人员、各区县残联相关人员、部分爱心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由淄博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张店区残疾人联合会、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张店区文化馆、中国狮子联会齐盛服务队、张店区文化志愿者联合会协办,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演出。

  本次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戏曲、评书、乐器演奏等形式,由残健演员共同演出了《盛世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脊梁》《中国范》等10余个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残健融合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次演出,不仅是残疾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汇报,也是淄博市残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体现。淄博市残联将进一步聚焦残疾人的所思所想所盼,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