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陶瓷企业嫁接高端品牌 国瓷永丰源与鲁韵礼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05 16:48:2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5日讯(记者 王钰程)12月5日,国瓷永丰源与淄博鲁韵礼瓷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本届陶博会推动行业优势资源融合共赢的一大成果,也是淄博市陶瓷企业嫁接高端品牌,迈向更高舞台的扎实一步。

  据了解,深圳市国瓷永丰源瓷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集合了原材料研发、国宴瓷设计与生产、品牌营销、文化传承的综合性陶瓷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是国内瓷器企业的学习标杆。淄博鲁韵礼瓷成立于1998年,集日用陶瓷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23年来,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和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定做各类精品、茶具和高端商务礼品,产品体系日益完善,营销网络日益成熟,市场口碑日益提升,获得了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加盟事业部总经理杨利松与淄博鲁韵礼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的签约为公司提供了新的平台,开创了新的天地。我们将秉承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理念,信守承诺,严格执行协议,与深圳国瓷永丰源携手共进,共创两家公司更好更好的未来。”淄博鲁韵礼瓷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鹏说。

  本次合作是第二十一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推动行业优势资源融合共赢的一大成果,也是淄博市陶瓷企业嫁接高端品牌,迈向更高舞台的扎实一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淄博首家国瓷永丰源专卖店即将开业。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