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艺术节持续俩月 家门口的精彩活动来了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以灯为媒开启冬游淄博序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09 09:12: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8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雪 徐畅 边颖超)茶余饭后、周末时光,驱车几公里,在淄博中心城区就能看到美轮美奂的自贡彩灯,2022年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第二届彩灯艺术节即将举办的消息,点燃了市民冬日游玩的热情。据介绍,这次彩灯艺术节将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观赏意愿,持续两个月。现场有孩童喜欢的仿真恐龙,有亲子互动的猜灯谜、做灯笼活动,还将举办拍视频赢奖品等系列活动,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这个新的网红打卡地,将以灯为媒,温暖冬日。

  为了丰富高质量的文旅产品供给,挖掘冬日里的旅游资源,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冬游淄博启动仪式暨2022年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第二届彩灯艺术节亮灯仪式”,将于12月11日下午6点开启。现场将发布冬游淄博项目,作为冬游淄博的第一站,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将用璀璨的彩灯,开启市民冬游的序幕。

  此次淄博华侨城举办的彩灯艺术节不设门票,免费入场观赏,现场还有猜灯谜赢奖品、转发集赞送礼品、拍视频赢奖品等活动,给淄博市民带来更多的乐趣和实惠。这不只是一场灯会,在流光溢彩的灯光里,身处其中的市民不仅可以饱览美景,更可以感受到“好学、好看、好玩”的淄博气质。

  此次彩灯艺术节制作的彩灯,共有18组,最高的彩灯有10米高,还有最近几年流行的国潮十二生肖彩灯。因其工艺独特,白日里的效果也丝毫不逊色。因此,不管是午饭、晚饭后的闲暇时光还是周末悠闲时刻,陪着父母、爱人,带着孩子漫步彩灯艺术节,灯光装点的不只是好心情,更有浓浓的亲情相伴。玩累了,到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营销中心休息一下,喝杯热水,透过玻璃窗眺望一下不远处的九顶山,赏波光粼粼的湖水,令人心旷神怡。

  2022年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第二届彩灯艺术节开放时间为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具体每日亮灯时间,请拨打电话0533-720777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