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淬炼如磐初心 筑牢廉政堤坝 山东高速淄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14 08:56: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3日讯(记者 孙良栋 通讯员 伊红萍)12月13日上午,山东高速淄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本部以及路网运行调度中心、淄博新区收费站等党员干部赴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按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路设计,突出警示教育、纪法宣讲和家风传承。广大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以案为鉴 知畏知止”“严字当头 自省自律”“见贤思齐 正心正行”三个展区,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接受廉政教育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自觉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山东高速淄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青兰高速公路沂源段的收费运营、养护和应急救援等工作,内设9个部室,下设8个中心、14个收费站、1个桥隧所。从组建成立到转型发展,从平稳运行到改革创新,山东高速淄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履行国企发展使命和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实见效,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有力保障了公司平稳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