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名15岁男孩赌气离家 家长彻夜找寻未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16 16:42: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相紫月)12月15日晚,家住周村长安社区的15岁男孩王子豪,与家长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至今没有音信。目前,家属已经报警。

  “我们在附近公园、社区找了一夜,也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我们正在联系沿街商铺查监控,现在还没有结果。”16日上午,王子豪的父亲告诉记者,12月15日,王子豪母亲打扫房间时发现一包未开封的茶烟,怕他学坏让其丢掉。王子豪说这是同学送的,要留作纪念执意留下,于是便发生了争吵。随后,王子豪骑自行车赌气离家。

  记者从家属处了解到,王子豪15岁,身高约1米7,身材偏瘦,离家时身穿一中红紫色校服,离家时间是15日19时50分,身上未携带钱物。

  希望市民广泛转发寻人启事,积极提供寻人消息。如果您见过王子豪,或者有相关线索,请及时联系他的家属,家属的联系方式为1835337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