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城烟火 半世“淄”味|《人生一串3》六城围炉流动放映会来了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1-12-16 17:13:30


  “我们惊喜地发现,民间的生命,依旧饱满,平凡的日子,仍然滚烫。”

  时隔两年,它回来了。

  作为国内首部将目光聚焦于烧烤的美食纪录片,它曾刷爆网络,在B站上每一季的播放量都过亿,光弹幕数就超过百万条。

  它就是终于在2021年11月中旬回归的此系列最新一季《人生一串3》。

  据说,看过的人都表示“还是原来的配方和味道”。

  从五湖四海到六城烤串,《人生一串3》用一道道充满地域特色又让人食指大动的烤串,一段段生动有趣又让人记忆犹新的烧烤故事,向人们七荤八素的口腹之欲致敬,也向这个肆意洒脱的美食江湖致敬。

  而让片中的诱人美食打破“结界”走进线下,是《人生一串3》的全新动作。

  12月6日,《人生一串3》发布活动海报,正式官宣了六城围炉流动放映会。

  两周内,贵阳、深圳、淄博、成都、西双版纳、武汉这六座城,《人生一串3》将以冬日围炉流动放映会的方式,邀请当地人一起见证“人生一串”的烟火和浪漫。

  淄博位列其中。

  要知道,在《人生一串3》之“地不地道”这一篇章,淄博敦实的肉串与细嫩的芽葱被一张筋道的软饼包裹,这份来自碳水和脂肪的快乐曾让不少观众大呼“精彩”……

  而这些令人大开眼界、弹幕直呼过瘾,让当地人倍感骄傲和自豪的场面,将在淄博再次出现。

  12月17日18:30,由《人生一串3》六城围炉流动放映会与淄博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上述活动在淄正式启幕。

  期间,随着“六城围炉流动放映会——淄博站”招募免费吃串人的推进,这个冬日晚间,一群人将围坐在炭火旁,一边看着《人生一串3》,一边干杯撸串……

  这是何等幸福的一个场面?!

  记着,就在本周五晚上,烧烤已经备好。咱们在淄博边吃边聊……

  街头霓虹变幻,炉前炭火不熄。来时,我们装了一肚子故事,再归时,愿一路欢声笑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