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用音乐传递新年祝福 用音符勾画美好愿景 2022新年交响音乐会即将上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20 08:33: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18日讯(记者 王超)用音乐传递对新年的真诚祝福,用音符勾画新一年的美好愿景。12月31日晚7点半,2022新年交响音乐会将精彩呈现。届时,以“黄河情”为主题,北京东华爱乐乐团(EPO)将应邀在淄博保利大剧院歌剧厅为观众奉上一席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音乐是全球通用语言,是人类共有的精神食粮。在新年来临之际举办音乐会,聆听醉人的旋律,感受音乐的魅力,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人们迎接新年的一种仪式。随着国人文化素质的普遍提升,对精神文化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交响乐以其震撼人心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受到越来越多音乐爱好者的热爱。

  在淄博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过去十多年间,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连续多次组织新年音乐会,以其高水平的演奏水准,成为一年一度广受淄博市民喜爱的文化大餐。今年,受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的邀请,北京东华爱乐乐团(EPO)交响乐团将带来一场中西合璧的音乐大餐,让淄博观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平的交响乐表演。

  北京东华爱乐乐团是一支职业交响乐团,成员均为经验丰富的职业演奏家,云集各大名团演奏员,如北京交响乐团、中国电影乐团、中央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等,其中不乏国内外重大比赛获奖选手,乐团以其精湛的技术以及富有张力的表演闻名全国。

  历经数十载的品牌积淀,淄博壹美整形美容医院现已发展为山东壹美整形美容集团,总部设在淄博。目前已在淄博、青岛、烟台、济宁、日照、龙口、潍坊拥有多家连锁整形美容医院。美丽源于细节,细节源于用心,用心精于美丽。专于壹,精于美,壹人壹美,壹美壹辈子。这是壹美命名的由来,也是壹美人的不懈追求。

  位于淄博市文化中心的淄博保利大剧院歌剧厅高贵典雅、充满现代气息,可容纳1299人观看演出。另有835个席位的音乐厅安装了目前国内鲜见的设备,大型玻璃幕墙使得窗外景色尽收眼底,全方位向观众提供良好的体验和视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