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甜蜜吧 五好青年”淄博市第十五届大型公益千人交友嘉年华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04 17:03: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张钰珊)1月1日-3日,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委人才办、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甜蜜吧 五好青年”淄博市第十五届大型公益千人交友嘉年华在淄博市人民公园成功举办。活动首日展出600余名单身青年信息,吸引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服务。

  活动现场,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徐强同志为“五好城市青年交友驿站”揭牌,并指出“我们要解难题、办实事,关心青年的感情生活,开展健康、精准、务实的青年婚恋交友公益活动。扎实做好青年服务工作,促进青年与城市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作为2022年的首场甜蜜行动,主办方精心设置单身青年资料展、诚心交友签名墙、现场报名处、城市会客厅8分钟约会、很高兴认识你“暖杯行动”、临摹新年百福图、“莓你不行”草莓采摘等活动项目,更加贴合当代青年互动交友模式,提升“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活力指数。

  据悉,淄博市各级团组织已成功举办70余场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的联谊活动,累计为5万余人次单身青年提供服务,帮助约2800余对单身青年成功牵手。

  接下来,共青团淄博市委将延续“甜蜜吧 五好青年”活动主题,推出更多青年人喜闻乐见的交友联谊活动,采用多种形式帮助他们拓宽朋友圈、交流圈,吸纳更多青年人才融入淄博、扎根淄博、建设淄博。

  单身相亲信息展示将在3日结束后挪至公园城市会客厅进行轮流展播,请有意向、有需求的单身青年前往了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