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维制药荣登山东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2 16:28: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2日讯(记者 车金 相紫月 通讯员 刘成帅)1月10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2021年度“山东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鲁维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淄博市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为鼓励企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激励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山东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等遴选推荐工作。经各市推荐、综合研究和公示,鲁维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入选“山东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

  从上世纪八十年代,鲁维制药集团在退役军人、董事长冯衍明先生带领下,由小变大,筚路蓝缕,砥砺前行,40年专注维生素C产业的发展,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产品涵盖了原料药、食品添加剂、保健品、日化用品等,90%以上产品出口126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0年位居同行业出口市场前列。

  鲁维制药集团勇于担当,奉献社会,坚持走共同富裕之路和“军人优先”政策,全力支持军人就业,集团武装部被淄博军分区编入“地质灾害救援连”。董事长冯衍明先生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建功立业成才报国”优秀复员军人、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优秀复员退伍军人、山东省敬老模范、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影响淄博”杰出企业家 、2021创新淄博年度领军人物、淄博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等称号,展示了最美退役军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