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这两所学校双双入选山东省“星级食堂”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3 10:20: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2日讯(记者 邢凯萌 王晓艺 通讯员 王军)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实施好校园食品安全战略,是十九大提出的战略目标,提高学生营养膳食水平,承载着党和国家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与爱护。近日,2021年度山东省中小学校星级食堂公示名单发布,山东省淄博第四中学、淄博市育才中学入榜。

  长期以来,淄博四中、淄博市育才中学对后勤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合力打造“智慧食堂”。从大宗原材料采购、色标管理、食堂财务管理、领导班子和干部陪餐等规章制度,到升级"互联网+明厨亮灶"、“互联网+信息公示+人脸支付”等技术支撑,全面打造“后勤管理智能升级、食品加工标准规范、饭菜卫生安全放心、就餐环境轻松和谐”的校园星级食堂,让学生在学校“吃饱吃好、吃出营养",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精细的管理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