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开展扬尘防治检查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9 16:53: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悦)1月10日至15日期间,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对辖区内建筑领域开展冬季建筑施工扬尘防治专项检查,全面落实建设施工扬尘防治大会战各项工作要求。

  此次扬尘检查,重点对各项目进出场车辆冲洗、围挡设置、物料及裸土覆盖、现场湿法作业、道路硬化等八个百分百扬尘防治要求落实情况、扬尘防治专项方案执行情况、扬尘在线监测监控系统安装和运行情况进行核查;同步对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随机抽查,本周内共检查工地13个,对发现问题的单位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文昌湖区城乡建设局在督导各项目有效落实扬尘防治各项措施和做好隐患问题整改前提下,进一步细化施工扬尘精细化管理措施和要求,不断加强建筑施工领域现场扬尘治理监管,加大对涉及土石方工程监管力度,使扬尘防治措施得到进一步落实,在建工程施工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保障文昌湖区建设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