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虎年虎卡 淄博市400张异形公交IC卡正式开启预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5 11:40: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5日讯(记者王钰程 通讯员 李琳)2月15日,记者从淄博公交党群处获悉,为恭贺广大市民朋友新春快乐,虎年行虎运,福气满满,淄博齐达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地推出交通联合异形卡,包含傲娇小老虎、萌态小老虎、福袋卡。

  2月15日-20日在淄博出行APP开放预约,2月23日-28日线下领取。本次限量400张,可在全国314个城市使用,手慢无!

  购卡须知

  1.交通联合异形卡为非实名卡;

  2.交通联合异形卡售价50元【充值金额30元、工本费20元】;

  3.交通联合异形卡在淄博出行APP线上预约,线下网点取卡;

  4.交通联合异形卡可以在全国314个城市使用;

  5.交通联合异形卡不记名,不挂失,不赎回,丢失不补。交通联合异形卡不具有透支功能;

  6.交通联合异形卡质保期为一年,自卡片售出之日起算起;

  7.交通联合异形卡发生故障,不能正常使用,持卡人可前往淄博公交东站服务大厅,经工作人员检测、鉴定后确定;

  (1)属于卡片本身的质量问题,在质保期内,由淄博齐达通免费更换新的异形卡。如卡片因人为损坏不能正常使用,顾客需自行购卡,余额可转入新卡(10个工作日后转存余额),坏卡由淄博齐达通收回;

  (2)由于顾客保管不善造成的异形卡卡性能丧失、卡面污损或超质保期的,不能免费更换新卡,持卡人需自行购卡,余额可转入新卡(10个工作日后转存余额),坏卡由淄博齐达通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