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2-17 09:05:08


  2月16日上午,出席政协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广大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怀揣发展良策陆续向大会报到。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6日讯 肩负使命赴盛会,参政议政为民生。2月16日,出席政协第十三届淄博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广大群众的心声和诉求,怀揣发展良策陆续向大会报到,淄博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本次大会提案全部通过淄博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提交。

  测体温、签到、领取证件和资料……报到现场,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向委员们介绍报到流程、告知注意事项,有条不紊地为委员们办理登记手续。现场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温馨与和谐。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议政建言,切实发挥在本职岗位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履行好委员职责,不负人民群众的期盼。

  市“两会”是淄博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做好本次“两会”宣传报道工作,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精心策划报道方案,前后方通力协作,运用直播、快讯、视频号外、H5等全媒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报道,精心策划推出融媒体产品,用有深度、有鲜度、有广度、有温度的报道,传递“两会”声音,讲好淄博故事。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