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石化淄博石油:欢乐闹元宵 情暖加油站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7 09:2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6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赵晓敏)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组织辖区库站开展“猜灯谜”、“送元宵”系列活动,为基层一线员工、进站加油客户、户外工作者端上一碗暖心的汤圆,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周村5站,热闹有趣的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车友围观,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淄川30站,员工为环卫工人端上热乎乎的汤圆,让他们在元宵节感受来自中国石化的浓浓暖意。“虽然不能回家过节,但吃着你们送上的汤圆,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元宵节,既是春节的尾声又是新年的开篇!元宵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的员工在工作之余感受到节日气氛,也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推动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