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领导看望出席淄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2-18 09:34:30


  珍惜荣誉 维护形象 认真履职 为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7日讯 2月17日上午,淄博市领导江敦涛、刘曙光、袁良、褚振东来到淄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大会的人大代表,勉励大家珍惜代表荣誉,发扬优良传统,维护良好形象,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每到一处,江敦涛都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祝贺。江敦涛指出,即将召开的淄博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城市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围绕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安排今年的各项发展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以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人大代表既是一份非常光荣、值得珍惜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肩负着全市470万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各位代表发扬优良传统,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审议好各项报告,谋划好发展蓝图,选举出组织信任、群众信赖的好班子,切实把党的主张转化为人民的意志,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城市转型跨越发展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在解放军代表团,江敦涛指出,长期以来,驻淄部队把驻地当故乡,有力支援了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是城市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全市人民应对困难挑战的底气所在。希望大家从部队角度关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努力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我们将全力以赴为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倾情尽力解决部队官兵存在的实际困难,齐心协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在各区县代表团,江敦涛说,大家代表各行各业劳动者,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能力、素养,充分发挥基层优势,增强主观能动性,多思考、多研究,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带头履职尽责,与全市人民一起创造淄博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反映好民情民意,维护好会风会纪,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努力把此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努力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组 特约记者 徐吉民 王展 张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