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信局召开一季度技术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8 10:1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韩玮玮)2月17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一季度技术改造工作推进会,各区县工信(科工、工科、经发)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县工信局围绕年度工作重点、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东道智能、朗云工业设计、海智造、工智智能、莱茵科斯特、微云互联等机构就工业互联网、技术改造专题作了典型发言;杨蓓对《全市数字化“千项技改、千企转型”工程实施方案(2022-2024 年)》进行了详细解读;彭学华对2021年技改工作和当前形势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彭学华强调,2022年度,按照全市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工信系统应着力推深做实“五个优化”,抓实抓好重点项目,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同时,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先后前往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中德数字经济暨智能制造赋能中心、山东工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交流企业升级改造有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