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6万岗位虚位以待!“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青鸟计划人才聚齐”2022云招聘活动大幕将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23 14:27: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2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秦剑)“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青鸟计划 人才聚齐”2022云招聘专场,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上午9:00正式启动。为进一步助力淄博市招才引智大局,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多彩活力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建设,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人社局、山东理工大学团委以及区县团组织共同“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暨“青鸟计划 人才聚齐”2022云招聘活动。共有1100多家知名单位参加活动,2.6万多个优质职位“职”为遇见发光的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既为高校学子讲解淄博市就业创业政策、人才金政37条、青年驿站政策,让大家足不出户知淄博;也为高校学子、市内待就业青年准备了近30000个实习、就业职位推介,帮助大家找到心仪工作。同时预告各区县招聘直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