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2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 2月17日至22日时间段内有重叠的居民请立即报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2-24 08:36:4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记者 高阳) 今天下午,淄博高新区疫情指挥部公布两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居民请立即报备。

  2月22日,高新区接到协查函:有2人因与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同车厢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两人现在高新区集中隔离。2月22日两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均无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等临床症状。为堵塞防控工作漏洞,提醒其他与两人有共同行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两人在高新区公共场所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2月17日17时30分至18时30分,在火车站站乘坐95路公交车(车牌号鲁C**076),中润华侨城西门站下车;

  2月18日、19日、21日、22日8时20分左右、12时左右、18时左右,在创业火炬广场B座乘坐电梯;

  2月18日18时至18时40分,在市中西医医院站乘坐123路公交车(鲁C**902),中润华侨城西门站下车;

  2月19日18时40分至18时50分,在鲜满仓果蔬零食生鲜折扣超市(汇银国际沿街房)购物;

  2月21日17时50分至18时,在鲜满仓果蔬零食生鲜折扣超市(汇银国际沿街房)购物;

  2月22日11时40分至11时50分,在中润华侨城西门站乘坐123路公交车(鲁C**908),第七医院站下车。

  淄博高新区疫情指挥部提醒上述时间段与两人轨迹有重叠的居民,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快到就近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点进行1次核酸检测,前往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进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

  此外,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