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心助力 并肩战疫——山东华信宏仁堂向淄博市中心医院捐赠医用口罩10万只

来源:鲁中网

2022-03-13 08:33:00


  鲁中网淄博3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王明光)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店区发布重要公告,自3月12日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一夜之间,淄博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学生停课,店铺歇业,全民排队做核酸检测,此时此刻,医疗机构及一线防控人员冲在防控第一线,他们必须先做好自身防护,更需要的就是医用防护物资。

  3月12日,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代表公司通过淄博市红十字会定向为淄博市中心医院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郑建彬代表院方接受捐赠,并对捐赠企业致以诚挚的谢意。

  抗击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当前疫情突然恶化,时刻牵动着人民的心。更把医护工作人员推到了防疫战线的风口浪尖,都为他们的大爱和担当感动。宏仁堂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理应近些自己的微薄之力。本次送来医用口罩,也希望在疫情面前,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医护工作人员。在捐赠医用口罩的同时,宏仁堂所有门店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价格全面下调,共同助力防控。”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表示。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自疫情出现以来,山东华信宏仁堂积极参与到社会联防联控中,及时沟通供需信息,为医疗机构、社区及企事业单位捐赠防控物资,同时要求门店站好防控“第一班岗”,公司上下用不同的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为“战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