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疫情防控帮助群众两不误

来源:鲁中网

2022-03-14 11:20:00


  鲁中网淄博3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桓台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辅警全警全员、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3月13日早晨,大队二中队民警、协辅警在张北路耿桥执勤点执勤。7时35分许,一名群众前来求助称,车上七旬老人急病需送医治疗,自己是从马桥方向过来,因情况紧急没有办理疫情防控通行证和核酸检测报告证明而寸步难行,希望能得到民警的帮助。由于特殊时期,民警立即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经批准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生病老人抬到救护车上,对其他家属进行了劝返。

  同日上午10时30分许,新城中队民警在张田路开展疫情防控交通巡逻管控时,一辆黑色私家车来到警车处求助,说自己孩子得了急症现急需住院,与桓台县人民医院对接后,因救护车紧张无法派救护车接病号。民警了解情况后,按照疫情防护要求积极联系田庄医院的救护车,将患者送到桓台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