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法院人闻令而动 主动请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鲁中网

2022-03-14 11:23:41


  鲁中网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琦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不断充实疫情联防联控力量,张店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全体干警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一道道“志愿红”“天使白”出现在街头巷尾和社区。



  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有一种情叫“华夏龙情”!在社区疫情防控点,区法院志愿者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全身心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除在疫情防控点执勤外,志愿者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者组织辖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并开展重点人员摸排、测量体温、查验二码、扫码登记、日常消杀、宣传防疫知识,教育引导居民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松懈。他们用担当和奉献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面对疫情,区法院志愿者甘于奉献,每天穿梭忙碌在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疫情防控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民心所向、万众一心,党心所系、众志成城。这场战“疫”,只有战、不能败。所有的逆行者们,都是全国人民心中最真的牵挂,他们用生命投入战斗,用平凡书写伟大。大地阳和,万物苏萌;律回岁晚,春到人间!愿东风能够吹散所有阴霾,静待天地祥和,春暖花开,英雄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