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助力疫情防控 高青法院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3-14 11:34:06


  鲁中网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心冉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高青县法院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全力以赴,第一时间吹响战“疫”号角,有序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月12日晚,高青县法院与芦湖街道进行对接,就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前期准备。及时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精神,研究部署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青县法院组织46名干警前往芦湖社区三处值班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行全天候轮班值守,院领导带队督导检查防疫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以果敢担当的精神面貌和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法院力量。

  同时,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通知精神、妥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审判执行工作,高青县法院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部分案件延期开庭等事项安排的公告,进一步倡导当事人通过线上办理、网上开庭等方式参与诉讼活动。